关注行业动态,共享创新机遇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教育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9年9月11日,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一行5人,在史朝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级深度贫困县——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开展“情怀教育  智慧人生”教育公益活动,向丹清河乡中心小学和照阳河乡中心小学两所学校捐赠校服110套,书包110个。活动中,研究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与师生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康保县教育局、丹清河乡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图片13.jpg

捐赠仪式现场

两所学校向研究院赠送锦旗0.jpg

两所学校向研究院赠送锦旗

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作为一家公益性、专业化的教育研究服务机构,始终心系国家教育发展,长期关注农村及偏远地区教育,以为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重要的使命,积极响应民办非企业单位参与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努力开展教育公益活动。正如丹清河乡中心小学杨校长所说:“研究院送去的不仅仅是一套套校服和一个个书包,更是对乡村教育的关心和对贫困地区学生的关爱,希望孩子们能够受到此次活动的鼓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研究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全体人员和丹清河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祖国献礼。

图片22.jpg

图片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