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力建设 助力专业发展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中小学校长省外高端研修班在宁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27

湖北.jpg

开班仪式现场

9月23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中小学校长省外高端研修班在宁波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李文长教授,宁波教育学院干训处处长黄和林,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王辉、彭中鄂,咸安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金芳,咸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冯成,咸安区教育局党办主任郭小芳,咸安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万里程出席开班仪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中小学校长共计40名参加开班仪式。

黄和林处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宁波市的教育与干训基本情况并推荐校长们参观学习宁波市的特色文化建设。

李文长教授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学员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要主动积极学习,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郭小芳主任宣读了此次培训的学习纪律。金芳副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她阐明了本次办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勤学善思出效果,三是坚守咸安教育形象。

班主任王辉对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设计新颖,培训方式灵活多样,专家讲座与学员自主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手机微信群、QQ群、网络、多媒体等组成了一个多维的学习环境,将为学员提供一次培训有效性高、内容针对性强的学习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