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2018年山西省班主任工作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1


_MG_0336.JPG

开班式现场

7月7日,2018年山西省班主任工作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李文长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文长首先对各位学员在炎炎夏日不辞辛苦来京参加研修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项目的背景。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对于学生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这次培训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针对新时期教育改革背景下的班主任工作而设计的。他还针对学员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高度重视学习;其次要善于学习,争取能在视野上有所拓展,认识上有所深化,工作上有所启发;最后还要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的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各方面安全。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伟对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为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对班主任教师的培训学习非常重视,这次的培训规模之大也是空前的。他强调,在信息化时代,班主任必须要跟进教育教学变革步伐,在烦琐的日常工作中更要加强自我反思,不断学习提升。

开班式后,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学院教授迟希新作开班报告。来自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170余名班主任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培训班。